Total Pageviews

Saturday 2 April 2011

练笔学诗:化物


化物-等待梦想化物成实

 图片:藏书阁楼主-彩宝

 

我们不断地徜徉在虚的时空,任由身躯漂浮与沉淀。正如-
虚灵
游走在梦实之间

我是不懂得
这话,这一生印记
烙落在回忆的哪一处

开始了
我这一生行旅的版图

陷入无尽止的黑洞
探寻,探寻,再掘深一点
脑里残余的记忆
-可被挖出线索?

追忆这段曾是不被认同的虚梦
我却仍在路上徘徊游走

人笑我太癫狂
梦原是虚物
为何执着这空灵的奢想

我笃信:
擒住梦的刹那
梦亦非梦
化物成实


初稿:20113月间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